最近为了减重,改善了很多饮食,正餐吃的是瘦肉或者鸡蛋炒青菜,保持了蛋白质又补充大量维生素,都是少油炒的。
然后我的主食吃的是玉米和红薯,有时候到晚上十二点就会肚子饿,吃煮秋葵不怎么解饿,但是吃一包泡面的话,热量就超标了。
太难办了啊,姐妹们你们减脂期半夜肚子饿都是怎么解决的啊?
最近为了减重,改善了很多饮食,正餐吃的是瘦肉或者鸡蛋炒青菜,保持了蛋白质又补充大量维生素,都是少油炒的。
然后我的主食吃的是玉米和红薯,有时候到晚上十二点就会肚子饿,吃煮秋葵不怎么解饿,但是吃一包泡面的话,热量就超标了。
太难办了啊,姐妹们你们减脂期半夜肚子饿都是怎么解决的啊?
You guessed the answer correctly, here is the hidden message shown to you:
Guess wrongly: You have selected "", the correct answer is ""!


PLAY
Loading...
·selected
selected·
Please Login First!
To answer questions after logging i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