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用AI做视频的价格好贵啊,公司做带货短视频成本有点高了!

我们公司是做快手短视频带货的,最近都开始使用AI做短视频了,主管让我去测试这个,我记得有个叫Sora的好像很强,一查才知道它关闭了。

然后我就测试即梦、小云雀、可灵这三个AI,用即梦排队3天还在排队,直接放弃,然后用小云雀有点不好控制效果,就去尝试可灵了。

可灵生成的效果还不错,发给主管看,他说啥这是国外的大模型,怕审核不过,说这个没用,但是我感觉效果挺好的啊,不想争,直接去继续测小云雀。

充值了高级会员,首月200多块,6330积分,然后每天送60积分这样,不需要排队,基本是3分钟就出一条视频,后面慢慢的效果也还好了。

就是真的是贵啊,生成一个15秒的视频,直接扣165积分,用可灵也贵,生成5秒的要35积分,会员首月要900多,不过我真的觉得可灵生成的效果刚好。

成本是真的高啊,我知道Stable Diffusion本地做,我自己电脑有跑,但是我懒得说,免得给自己找麻烦!!

Admin Admin

Popular Comment
:
Comments on this post are closed
Photo review in progress...
Edited answer: My answer: Upload up to one picture and one file
x
x
Profile
Cart
Coupons
Check-in
Message Message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