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公司是做快手短视频带货的,最近都开始使用AI做短视频了,主管让我去测试这个,我记得有个叫Sora的好像很强,一查才知道它关闭了。
然后我就测试即梦、小云雀、可灵这三个AI,用即梦排队3天还在排队,直接放弃,然后用小云雀有点不好控制效果,就去尝试可灵了。
可灵生成的效果还不错,发给主管看,他说啥这是国外的大模型,怕审核不过,说这个没用,但是我感觉效果挺好的啊,不想争,直接去继续测小云雀。
充值了高级会员,首月200多块,6330积分,然后每天送60积分这样,不需要排队,基本是3分钟就出一条视频,后面慢慢的效果也还好了。
就是真的是贵啊,生成一个15秒的视频,直接扣165积分,用可灵也贵,生成5秒的要35积分,会员首月要900多,不过我真的觉得可灵生成的效果刚好。
成本是真的高啊,我知道Stable Diffusion本地做,我自己电脑有跑,但是我懒得说,免得给自己找麻烦!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