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短视频带货我嫂子做的是很早,做的是达人切片那种,应该做了四五年了,现在不怎么要管,每天消耗1000多广告,能赚1万多佣金。
我听我同事说她让她姐姐试过了,号做不起来,是不是现在才开始做太晚了,或者需要用什么方法来起号?
工资太少了,我也想要做副业赚钱,短视频带货现在还能不能做啊?
抖音短视频带货我嫂子做的是很早,做的是达人切片那种,应该做了四五年了,现在不怎么要管,每天消耗1000多广告,能赚1万多佣金。
我听我同事说她让她姐姐试过了,号做不起来,是不是现在才开始做太晚了,或者需要用什么方法来起号?
工资太少了,我也想要做副业赚钱,短视频带货现在还能不能做啊?
You guessed the answer correctly, here is the hidden message shown to you:
Guess wrongly: You have selected "", the correct answer is ""!


PLAY
Loading...
·selected
selected·
Please Login First!
To answer questions after logging i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