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子比主题更新超快的,而且不断增加功能,看到加了自动识别的多语言功能,越来越想用这个主题了。
在我看来唯一缺陷是没有瀑布流布局,不过没关系,建一个子主题自己用AI编程加一下就好了。
7b2现在是首页直接换成圈子主页了,好像圈子发帖也没人审核了,去做那什么瓜奇去了,唉!!
确实是要准备几个域名用子比来做网站了!
最近看到子比主题更新超快的,而且不断增加功能,看到加了自动识别的多语言功能,越来越想用这个主题了。
在我看来唯一缺陷是没有瀑布流布局,不过没关系,建一个子主题自己用AI编程加一下就好了。
7b2现在是首页直接换成圈子主页了,好像圈子发帖也没人审核了,去做那什么瓜奇去了,唉!!
确实是要准备几个域名用子比来做网站了!
You guessed the answer correctly, here is the hidden message shown to you:
Guess wrongly: You have selected "", the correct answer is ""!


PLAY
Loading...
·selected
selected·
Please Login First!
To answer questions after logging i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