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更新懂车帝后发现它的首页内容居然也变成双列瀑布流了,在国内这是大势所趋啊。
在国外就不一定了,英语单词这么长,双列会很挤很丑,所以一般都是用单列才够宽。
汉字就不一样了,随便从哪换行都行,日语、韩语应该也是可以的。
我更新懂车帝后发现它的首页内容居然也变成双列瀑布流了,在国内这是大势所趋啊。
在国外就不一定了,英语单词这么长,双列会很挤很丑,所以一般都是用单列才够宽。
汉字就不一样了,随便从哪换行都行,日语、韩语应该也是可以的。
You guessed the answer correctly, here is the hidden message shown to you:
Guess wrongly: You have selected "", the correct answer is ""!


PLAY
Loading...
·selected
selected·
Please Login First!
To answer questions after logging i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