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可口可乐的无糖比百事可乐的无糖更好喝,你们觉得呢?

其实我最开始喝的是百事的无糖,那是很多年前了,然后喝不惯就还是喝经典的有糖的。

后来喝了可口可乐的无糖,发现味道和经典的没什么差别了,后面就都喝可口无糖的了。

前几天糖巢可口的无糖没货了,在减肥不想喝有糖的,就选了一提百事的无糖,发现味道还是有点怪。

可能是甜味和可口的无糖不一样,糖巢可口无糖和百事无糖,和他们的经典有糖都是9.9元一提,价格是没差。

今天看到朴朴有9.99的可口无糖,怕去糖巢又没货,直接买了3提可口无糖。

你们觉得呢?可口和百事的无糖哪个更好喝?

Admin Admin

Popular Comment
:
Comments on this post are closed
Photo review in progress...
Edited answer: My answer: Upload up to one picture and one file
x
x
Profile
Cart
Coupons
Check-in
Message Message
Search